臺南好茶推薦-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台南飲料推薦 》手搖飲品的未來:吾乃王的願景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台南飲料推薦 》手搖飲品的未來:吾乃王的願景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台南飲料推薦 》手搖飲品的未來:吾乃王的願景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中華通韻》 燈晚行行情幾許, 黃泉映水斷秋心。 凌霜岸草楓紅陣, 在耳思音長伴身。 入室焚香悲未泯, 盈廬對客淚中痕。 昔時往矣杯空盡, 為我哀腸夢舊人。 >>>更多美文:格律詩

有明天不變情愛, 給青山記住天空。 問自己相等知音, 笑人生喝一杯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煤油燈,一盞年代的亮光,瑩麗在遙遠的歲月里。 中夏時節,稻禾剛剛割完,田野顯得一片清寂。夜晚,山風輕吹,林月初升,萬籟俱寂,夏蟲操琴。勞累了一天的村人,在狺狺的犬吠中,睡入夢鄉。此時,母親,坐在矮小的方凳上,捋一捋額前銀白的發絲,兩眼專注,一針一線,縫補家人的衣服。小煤油燈,豆大的燈芯,燃亮著黃色的光芒,一閃一閃的,歡快輕歌,陪伴著主人的不眠之夜。第二天早晨,年幼的弟弟,吃過幾塊熟紅薯,喝了兩口稀飯水,穿著母親昨夜縫好的舊衣服,蹦蹦跳跳地去上學。母親已收布籃,放好煤油燈,眼里布著幾條血絲,慈祥的目光,望著孩子遠去的背影,含頷微笑。 每日清晨,家雞啼鳴第二輪后,母親就早早起床,又在昏黃的小煤油燈下,砍剁半枯老的番薯藤,用來飼養家豬。嘭嘭,嘭嘭,砍剁豬菜的聲響,在寂靜的山村,顯得格外刺耳,格外動聽。豬菜剁好后,母親站起,把小小的煤油燈提在手里,放在灶前固定的位置上,右手挑起燈芯,慢慢增加煤油燈的亮度。母親把剁碎的豬菜,以簸箕舀起,倒進大煮鍋里,再加大量井水,煮豬食。而后,母親刷凈另一口大鍋,把洗好的大米倒進來,加入少許的番薯干,煮好一家人半天的番薯稀飯。東邊天際發白,太陽露出紅臉,鳥兒高歌綠樹枝頭。天空漸漸大亮,草屋中的母親,把煤油燈從小磚臺拿下,吹滅燈芯,以舊布抹凈燈身,放回原處。小煤油燈,伴著母親寂靜的清晨,照亮著母親勤勞的身影,輕唱一家人的歡歌。母親養的家豬,一年出欄一次。家豬耳尖身長,痩肉多,肉質好,在鄉村小市場出售,頗受青睞。家豬肉賣后,一家人樂呵呵的,吃著香香的豬下水(豬雜)。賣豬肉的錢,讓家人換上新的衣服。每年大年三十清晨,父親宰殺小家豬,一家人,吃著肥香的豬肉,美滋滋的過個祥和快樂的春節。當然,家人不會忘記,在煤油燈下,母親揮舞砍刀,砍剁豬菜的身影,那汗涔涔的臉龐,那痩痩的雙手,那布滿滄桑的眼睛…… 夜之天空,湛黑邃遠,少年的時光,在瑩麗的星空中,閃爍著快樂和探索未來的光芒。那時,入學讀書,求知欲特別旺盛。白天,老師布置的作業,課堂上未能完成,課后則把作業拿回家,繼續完成。家是茅草屋,我在堂前搬來木桌木凳,坐著,鋪開學習資料,做練習。有時,為了安靜,我搬到茅草屋后,完成功課。家里欲建瓦房,屋前堆有幾十條木料,這是父親上山一根一根砍好,在幾公里外的山腳下,用肩膀扛回來的。放學回家后,我在長條木堆后面,把作業練習一題一題來完成。又是漆黑的夜晚,古老的山村,寂寂如詩。沒有電燈,沒有電視娛樂,村人已早早入眠。東邊,是大伯的家,已建起三間新的瓦房,我暫時寄居其家。我居住的,為南側一間。中間的,為來農村做工作隊姓黃的居住。我在瓦屋里,一題一題地啃完。有時晚上,沒有晚修,在煤油燈下,我坐在簡陋的木桌前,一字一詞寫好作文,一個公式,幾次計算,完成一道一道數學題。不久,做完功課,我收拾好作業本,吹滅了煤油燈,伸伸懶腰,打了呵欠,爬上簡易的木床,帶著疲憊,帶著未來美好的夢,酣然入眠。第二天,雞叫三輪,我趕緊起床,劃亮一根火柴,點燃煤油燈,把昨天未完成的作業做完。天剛剛亮,我把煤油燈吹滅,放在不易碰到的墻角邊。我走回到茅屋家中,刷好牙,端來大飯碗,啃著蘿卜干,喝著母親煮好的番薯稀飯。而后,背著書包,上學去。 上世紀八十年代,家家戶戶建起瓦屋,代替了世代居住的茅草屋,村人逐漸用上電燈。村村通電,有了電,多方便。白天,可聽到逢逢唰唰的聲響;夜晚,在瑩亮的電燈燈光下,鄧麗君的纏綿愛情,張明敏的愛國激情,聲聲悅耳,聲聲醉人。收錄機和音箱的出現,各種唱碟的閃亮登場,打破古老沉寂的小山村。從此,小煤燈,那矮矮的身姿,漸漸淡淡出了人們的視線。 煤油燈,現在已經少用。煤油燈,矮小的燈座,細細的燈芯,照亮了母親慈祥的臉龐,燃亮我年少時求知若渴之火,在記憶的河岸,瑩瑩如歌。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FRG111VE12VE

 


台南推薦飲料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台南推薦飲料 》品質承諾: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arrow
arrow

    s86db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